【直播预告-本周五16:00】大医药重点赛道机会和风险解析【附生物医药行业重点个股及核心数据】

2021-12-02 09:33:47 巨丰投顾 微信号 

  2021年下半年以来,医药行业便进入调整期,有医药板块本身估值过高的因素,也有带量采购、明星私募减仓等影响。“成长”是医药的主题,医药行业作为一个长期稳健增长的行业,一直是市场的“宠儿”。随着国内老龄化加深、医药卫生投入增加、健康消费水平持续提升,医药行业投资的底层逻辑将会出现哪些重大变化?国家集采的持续深化和推广,对相关细分领域的公司将会产生哪些影响?联系专属投顾,或者扫码预约直播,聆听首席解读《大医药行业的投资机会和风险》!

  12月3日(星期五)16:00,巨丰金融研究院院长、首席经济学家朱振鑫将为我们带来新一期的《行业投资课》,本期课程的主题是《大医药投资框架与重点赛道解析》,重点将围绕以下核心问题,解读医药行业成长空间和投资机会!

  课程要点:

  1、大医药产业的投资前景如何?

  2、大医药产业中哪些细分赛道更好?

  3、医药股的高估值能否延续?

  4、医药股投资有哪些风险?

  生物医药行业重点个股

  数据来源:巨丰医药组合-好股票  过往业绩不代表未来收益,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联系专属投顾或客服,回复1203,参与直播互动,还有机会获得《医药行业重点个股及核心数据明细》(仅限前188名)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巨丰投顾。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泓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