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隆股份最新公告:”中天资管计划“减持37.01万股 持股降至5%以下

2021-12-02 17:20:36 证券之星 

科隆股份公告,公司于2021年12月2日,收到股东中天证券-辽阳市国有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中天证券天沃1号单-资产管理计划(简称“中天资产管理计划”)管理人中天证券发来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获悉中天资产管理计划于2021年12月1日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无限售流通股共计37.0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67%。该次权益变动后,中天资产管理计划持有公司股份共计1112.34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99%,不再是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

公司董事长为姜艳。姜艳女士:1961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毕业于沈阳化工(000698,股吧)学院化工机械专业。一直担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全面负责公司的经营管理工作。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