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盛塑业任命沈国萍为财务负责人上半年公司净利977.37万

2021-12-02 19:58:54 挖贝网 

挖贝网12月2日消息,元盛塑业(870879)发公告称,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21年12月2日审议并通过:任命沈国萍为公司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任职期限至第二届董事会届满,自2021年12月2日起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沈国萍不持有元盛塑业股份。公司原董事、财务负责人及信息披露负责人赵春园因正常退休申请辞去董事、财务负责人及信息披露负责人,为了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结构,根据公司发展需求,聘任沈国萍担任公司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

沈国萍在此次被任命为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以前一直在公司财务经理一职,对公司业务及财务情况都比较熟悉,在工作承接及履职方面都非常顺利。本次公司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的任命符合公司经营发展需要,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沈国萍:女,1977年7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留权,专科学历,会计专业,中级会计师。2012年2月至2014年7月就职于浙江万盾制冷股份有限公司,任财务主管。2014年8月至2017年7月就职于浙江美力科技(300611,股吧)股份有限公司,任成本会计兼主办会计。2017年8月至今就职于浙江元盛塑业股份有限公司,任财务经理。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773,693.69元,比上年同期下滑7.27%。

挖贝网资料显示,元盛塑业系研发生产、销售汽车发动机冷却系统塑料配件的专业厂家,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