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绅通灵最新公告:原实控人沈东军所持股份将分割 公司控制权拟变更

2021-12-02 20:59:27 证券之星 

莱绅通灵公告,公司原实控人沈东军收到江苏省南京市中级法院于11月26日对其离婚诉讼案件做出的二审判决,其持有的公司1.06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1.16%)将分割给马峭5304.2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58%)。本次股东权益变动后,马峻与蔄毅泽为夫妻关系,马峻与马峭为兄妹关系,传世美璟为马峻(持股37.3%)和马峭女士(持股18.65%)共同控制(合计持股55.95%)的公司,三人及传世美璟为一致行动人。截止本公告日,马峻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控制公司48.45%的股份,属于相关规定的拥有公司控制权的情形。

公司董事长为沈东军。沈东军先生,1969年1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南京大学商学院博士后,澳门科技大学工商管理博士,香港科技大学EMBA,股份公司第一届、第二届、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兼任南京传世美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1999年至今任公司总裁。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