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联众最新公告:实控人张曦拟将厦门麟真100%股权转让给袁媛

2021-12-02 21:10:57 证券之星 

易联众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张曦于今日与袁媛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拟将其持有的厦门麟真100%股权转让给袁媛。此次股权转让后,张曦不再持有厦门麟真100%股权,故不再间接持有公司3.81%的股份,张曦与厦门麟真为一致行动人的事实条件已变更,张曦与厦门麟真的一致行动关系自动解除。张曦仅通过个人普通股份证券账户直接持有公司股份6968.164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21%。

公司董事长为张曦。张曦先生:1968年11月出生,中国国籍,香港,本科学历,1990年7月,毕业于厦门大学国际贸易系,获学士学位。2004年至今,任骏杰置业(香港)有限公司董事;2005年至今,任骏豪地产(香港)有限公司董事;2009年至今,任香港骏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2010年至今,任侨丰控股有限公司董事;2013年起至今,任香港骏豪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2013年5月至2014年8月,担任公司董事;2014年8月至2015年6月,任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2015年6月至2018年6月,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2018年6月2021年7月,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2021年7月9日起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