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科技:秦皇岛公司与秦皇岛市老柳江矿业有限公司采矿权转让合同纠纷产生的主要原因是双方对资产收款协议约定的付款条件存在分歧

2021-12-03 13:55:49 同花顺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2月3日讯,有投资者向天地科技(600582,股吧)(600582)提问, 三个问题:1、公司2011年以山西中煤科工沁南能源有限公司孙公司的名义,作价3.1亿元的价格收购的山西省沁水县沁南井田煤矿精查勘探探矿权,到2021年10月止的投产情况。2、公司2013到2015年间参与收购秦皇岛煤矿9处,耗资3.81亿元,除两处煤矿有未决诉讼外,其他七处煤矿现在的投产情况?3、秦皇岛公司与老柳江矿采矿权转让合同纠纷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 (1)自2011年项目实施以来,沁南能源积极推进探矿权转采矿权工作。2016年4月,山西省委、省政府印发《山西省煤炭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意见》,意见要求从2016年起,3年内原则上停止审批新建煤矿项目、新增产能的技术改造项目和产能核增项目。受此政策影响,沁南能源探转采工作暂缓。沁南能源井田煤层赋存条件好,资源储量丰富,项目前景良好,公司将积极对接有关部门,推动沁南煤矿的立项工作。 (2)公司收购的9处煤矿,根据河北省国土资源厅矿业权设置方案的批复,秦皇岛能源收购的老柳江矿、曹山矿、大槽沟矿、长城矿整合为秦能一矿;右周煤矿和未收购的马蹄岭煤矿整合为秦能二矿;义院口煤矿和蔡庄煤矿整合为秦能三矿;抚龙煤矿和宏顺煤矿整合为秦能四矿。目前,秦皇岛能源正对秦能一矿矿井改扩建方案进行优化调整,积极推动技改建设项目,履行报批程序。秦能二矿尚未完成整合。秦能三矿、四矿未启动技改建设。 (3)秦皇岛公司与秦皇岛市老柳江矿业有限公司采矿权转让合同纠纷产生的主要原因是双方对资产收款协议约定的付款条件存在分歧。目前,该案件正在审理中。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