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菱信息披露定增结果 3名个人投资者各获配8000万元

2021-12-03 17:50:25 证券之星 

熙菱信息披露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行情况报告书,确定此次发行价格为9.90元/股,发行数量为3030.303晚股,募资总额约为3亿元;获配发行对象为5名,锁定期为6个月。

公司董事长为何开文。何开文先生:1963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1987年至1992年,曾任职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信息化计算机领导小组办公室;1992年至1999年,曾任新疆西菱电子研究所总经理;1999年至2011年,曾任熙菱有限执行董事;2011年至今,任熙菱信息(300588,股吧)董事长。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