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得装备首次签订锂电池设备业务合同合同金额为3730万(含税)

2021-12-03 18:16:53 挖贝网 

挖贝网12月3日,联得装备(300545,股吧)(300545)发公告称,深圳市联得自动化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阜阳隆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阜阳隆能”)签订了设备采购合同(以下简称“合同”),公司向阜阳隆能提供锂电池设备,合同金额为37,300,000元人民币(含税)。本次签订合同为公司首次签订锂电池设备业务合同。

合同的主要内容:

交易对手方:阜阳隆能科技有限公司

合同类型:采购合同

合同标的:方形铝壳生产整线设备

合同金额:37,300,000元人民币(含税)

交货地点:安徽省阜阳市颍泉区瑞祥路茨河路交叉路口南200米

交期要求:供应商保证在合同指定的时间内准时交货。

付款方式:根据双方签订的付款条件

违约责任:合同条款中对双方权利和义务、违约责任和赔偿等方面作出了明确的规定。

据了解,公司为平板显示器件及相关零部件生产设备制造领域的优秀企业,积极拓展国内外优质客户资源、不断提升研发能力,加强对新技术、新产品及新产品应用领域的研究与开发力度。公司首次签订锂电池设备业务合同系公司向锂电池设备领域迈出的重要一步,标志着公司发展多领域设备制造的良好开端,公司进入全新且市场空间广阔的锂电池设备领域,有助于进一步扩展公司产品线的应用范围,对公司未来营业收入和业务发展均将产生积极影响。

合同金额为37,300,000元人民币(含税),约占公司2020年经审计营业收入总额的4.22%。

合同的履行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存在积极影响,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不会因履行合同对合同对方形成重大依赖。

挖贝网资料显示,联得装备是一家国内领先的电子专用设备与解决方案供应商,拥有完整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体系,致力于提供专业化、高性能的电子专用设备和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