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得装备拟投资3600万设立合资公司深圳市联鹏科技有限公司持股90%

2021-12-03 18:17:17 挖贝网 

挖贝网12月3日,联得装备(300545,股吧)(300545)发布公告,公司于2021年12月3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合资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与席晓飞以新设方式共同投资设立合资公司深圳市联鹏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资公司”,暂定名,具体以工商登记注册的名称为准),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4,000万元,其中,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3,600万元,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90%;席晓飞出资人民币400万元,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10%。

拟设立合资公司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深圳市联鹏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登记的为准)

企业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址:深圳市龙华区观湖街道樟溪社区下围工业区一路1号L栋101

注册资本:4,000万元人民币

经营范围:研发、生产经营锂离子动力电池制造设备、工业机器人(300024,股吧)、检测设备;工控软件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自营和代理各类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不含分销及国家专营专控商品)。

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上述各项信息以登记注册机关核准登记为准。

目标公司设立后,有利于公司充分整合各方资源,进一步加大锂电池设备市场和技术的开发力度,强化公司在新领域的竞争优势,共同推动公司业务的快速发展,提高公司的综合竞争力。

公司本次对外投资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也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挖贝网资料显示,联得装备主要从事平板显示自动化模组组装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