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一周牛熊股:切入白酒股价狂飙57%,但新能源才是YYDS!隆基遭主力资金大幅抛售

2021-12-04 09:54:13 财联社  唐叶天

  财联社12月4日讯,12月的第一周,全球范围内,新冠病毒最新变异毒株“奥密克戎”(Omicron)来袭,却并未对A股市场造成明显的影响。沪指周内涨超1%,造就“开门红”局面,而创业板指本周的涨幅略显乏力。

  本周市场存量博弈的结构性行情特征愈发显著,跨年行情的提前开启又带来了部分板块的估值修复。防疫、氢能、汽车芯片、消费等板块接连爆发。

  本周最牛个股新能源产业链的万里股份(600847,股吧),本周连收五个涨停板,但其资产置出约定延期能否成行仍然是一个不小的变数。本周累涨57%的中锐股份因切入白酒赛道,周内劲收四板。本周“最熊”股是上周五创下市值新高的润都股份(002923,股吧),本周大跌34%但消息面上未有明显利空。

  另外,主力资金已连续两周大量流出隆基股份(601012,股吧),本周再度净流出28亿,消息面上,市场上硅片“价格战”已开启。

  

图解一周牛熊股:切入白酒股价狂飙57%,但新能源才是YYDS!隆基遭主力资金大幅抛售

(责任编辑:王刚 HF004)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