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大商所总经理席志勇:推进大豆和铁矿石定价中心建设

2021-12-05 17:03:18 全景网 

全景网12月5日讯 大连商品交易所总经理席志勇今日在第十七届中国(深圳)国际期货大会上表示,在前期铁矿石、棕榈油等品种对外开放基础上,大商所将着力推进大豆和铁矿石定价中心建设,引导和推动全球生产商和贸易商参与期货价格的形成与应用,积极服务农产品(000061,股吧)、钢铁等相关行业企业增强国际定价能力、保障供应链安全。

第十七届中国(深圳)国际期货大会由中国期货业协会、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深圳市期货业协会共同主办。(全景网)

更多信息请点击专题:https://www.p5w.net/special/202112/qjwqhdh/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