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华股份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部分股份解质 累计质押股份数 700万股

2021-12-06 08:25:50 电鳗快报 

证券代码:603067 证券简称:振华股份(603067,股吧)公告编号:2021-074 湖北振华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部分股份解质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截至公告披露日,湖北振华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蔡再华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98,283,31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9.00%,无一致行动人。本次解质后,蔡再华先生累计质押股份数为 7,000,000 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 3.53%,占公司总股本的 1.38%。

一、本次股份被解质情况 公司今日收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蔡再华先生的通知,获悉其将原质押给云南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的本公司股份 29,000,000 股无限售流通股进行了解除质押,具体情况如下: 股东名称 蔡再华 本次解质股份(股) 29,000,000 占其所持股份比例 14.63% 占公司总股本比例 5.70% 解质时间 2021 年 12 月 2 日 持股数量(股) 198,283,319 持股比例 39.00% 剩余被质押股份数量(股) 7,000,000 剩余被质押股份数量占其所持股份比例 3.53% 剩余被质押股份数量占公司总股本比例 1.38%

本次解质股份暂不用于后续质押,公司将持续关注控股股东的股票质押情况及质押风险情况,如未来基于个人需求拟进行股权质押,公司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湖北振华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 年 12 月 6 日

《电鳗快报》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