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统股份(002840.SZ):拟与中德联合研究院(江西-OAI)共建食品营养与人类健康联合创新中心

2021-12-06 11:54:29 格隆汇 

格隆汇12月6日丨华统股份(002840,股吧)(002840.SZ)公布,2021年12月5日,公司作为乙方与中德联合研究院(江西-OAI)作为甲方签订了《食品营养与人类健康联合创新中心合作协议》,双方为共建食品营养与人类健康联合创新中心长期合作事宜而达成合作意向。合作事项包括:

1、甲乙双方利用各自优势,共同建立食品营养与人类健康联合创新中心。

2、甲方派遣科研人员以及在校博士、硕士等人员组成科研技术团队,为食品营养与人类健康联合创新中心提供研发支持。

3、乙方负责为食品营养与人类健康联合创新中心提供场地、资金、设备等,为甲方派遣的科研技术团队提供食宿、差旅费并提供相应的津贴。

4、联合研发具有提高免疫力、快速补充能量等功能的特殊应用场景食品。

5、甲乙双方在肠类新产品开发、金华火腿低盐发酵、其他营养健康肉制品等方面共同确定研发课题,共同享有研发成果知识产权,共同分享研发成果产生的经济收益。

公告称,中德联合研究院(江西-OAI)在国内食品研发领域具有较强的知名度和研发实力,公司通过双方共建食品营养与人类健康联合创新中心,与其建立深层次的长期校企合作关系,可以达到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目的,从而有利于改善公司肉制品深加工领域食品产品结构,提升公司肉制品食品产品的附价值和市场竞争力。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