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彩科技全资子公司拟投资30亿建成首期年产20万吨二氧化钛项目

2021-12-06 20:07:40 挖贝网 

挖贝网12月6日,坤彩科技(603826,股吧)(603826)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正太新材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正太新材料”)已于2019年下半年开工建设,是目前唯一一家采用萃取法生产高纯二氧化钛、氧化铁的企业,2021年正太新材料建成首期年产20万吨二氧化钛项目,项目已完成试生产,为进一步扩大二氧化钛产能及延伸产品线提供了生产经验和相关技术、经济指标参数。待项目验收和生产许可证等手续办理后产能将逐步释放。

投资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正太新材料新增年产60万吨二氧化钛项目

项目实施主体:公司全资子公司正太新材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建设地点: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江阴港城经济区华兴路

建设内容:新增年产60万吨二氧化钛、60万吨氧化铁。项目将采取分期建设,最终以实际建设情况为准。

项目建设期:36个月

投资金额:项目预计总投资300,000万元。

资金来源:公司自有及自筹资金。

本次投资通过合理利用现有土地资源,在现有二氧化钛生产线运营和管理经验的基础上,扩大生产规模,有利于进一步发挥公司技术边际、规模边际、管理边际、渠道边际,降低公司产品成本,丰富产品线和增强客户粘性,强化公司核心竞争力,提升公司收益水平。本次投资符合公司高质量发展战略,亦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预计项目建设完成后,公司经营业绩将实现有效增长,公司抗风险能力和持续盈利能力将进一步提升。

挖贝网资料显示,坤彩科技专注于珠光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生产的工业级珠光材料、汽车级珠光材料、化妆品级珠光材料等系列产品,被广泛应用于涂料、塑料、汽车、化妆品、油墨、食品、日化、陶瓷、建材、种子包衣、特种防腐等行业。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