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A:公司在IP和营销方面已有布局发展

2021-12-07 09:58:07 同花顺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2月7日讯,有投资者向华侨城A提问, 建议公司在ip设计上参考小凉帽,花小橙,b duck等,一定要以形象优美为第一要素。进行各种流量炒作,与专业营销公司合作,营造话题性热点,各种角度提高认知度。在故事性ip上如秦时明月的合作,建议考虑对凡人修仙传等小说改编中高受众的ip进行深度合作。希望关注青少年群体最喜爱的国创动漫作品,认真考虑参与此类ip动漫电影的创作,提升品牌认知度和软实力。这些东方审美具有优势,完全可与西方成熟ip竞争。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对公司发展提出的宝贵建议,我们将向相关职能部门反馈。公司在IP和营销方面已有布局发展,现跟您简要介绍如下:(1)在IP自创及合作方面,公司取得了多项实质性的进展及成果。在自主知识产权及原创文化旅游产品方面,公司入股了江通动画,其动漫IP“饼干警长”落地北京欢乐谷甜品王国区域;公司控股子公司华侨城(亚洲)入股了德盈控股,其核心IP“B.Duck小黄鸭”已在多地项目落地。与外界合作方面,欢乐谷集团已与有关国漫流行IP有合作,未来将推进在节庆活动、主题区域升级改造、线上线下(300959)联动等方面的合作,提升主题乐园的趣味性。未来公司将持续提升IP内容创新研发水平,继续着力打造“文化+”的IP产业链,坚持自主培育IP,同时也积极收购较为成熟的IP,快速提高旅游产品的主题性。(2)营销合作方面,公司旗下各景区均有通过抖音、快手、B站、小红书、微信视频号等新媒体和各种渠道多方式开展市场营销。公司旗下文旅企业将坚持以市场为向导,通过不断深挖项目特色资源,创新宣传方式,强化事件营销,打造网红打卡地,为品牌营销助力。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