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交所向*ST当代(00673.SZ)发出关注函,要求说明标的公司股权注入后是否利于提高公司经营能力和资产质量

2021-12-07 13:51:56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12月7日,深交所向当代东方(000673,股吧)投资股份有限公司(*ST当代,000673.SZ)发出关注函。关注函指出,根据公告,*ST当代关联方厦门新彧投资有限公司拟将其持有的漳州南太武渔港开发有限公司(标的公司)35%股权无偿赠与给*ST当代。标的公司2018年、2019年、2020年及2021年1-10月的营业收入均为0。对此,深交所要求*ST当代说明标的公司已成立16年的情形下,近4年仍未形成收入的具体原因,说明标的公司是否具备持续经营能力,其股权注入上市公司后是否有利于提高*ST当代经营能力和资产质量。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