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禾股份(603617.SH)实控人及一致行动人持股比例降至55.38%

2021-12-07 18:39:26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君禾股份(603617,股吧)(603617.SH)公告,因公司非公开发行事项,公司实际控制人及一致行动人持股比例发生变动。

本次权益变动前,君禾股份实际控制人为张阿华、陈惠菊和张君波,其直接持股比例分别为0.74%、4.68%和1.25%,三人通过君禾控股、上海君璋间接持有上市公司股权比例为62.43%,张阿华、陈惠菊和张君波通过直接、间接方式合计控制的股份比例为69.09%。

据悉,本次权益变动使张君波获配578.03万股,合计所持有的公司股份数量增加,但持股比例被动稀释至55.38%,权益变动比例为-13.71%。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