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丰生化(002513.SZ)签订先进制造基金合作意向协议

2021-12-07 19:34:27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蓝丰生化(002513,股吧)(002513.SZ)发布公告,公拟与红证利德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简称“红证利德”)签署《先进制造基金合作意向协议》,由公司与红证利德及其他方共同发起设立总规模为5亿元人民币的先进制造基金(有限合伙)(简称“先进制造基金”),以股权投资的方式投资于先进制造类企业的优质项目。

其中:公司出资不超过该基金认缴出资总额的40%,红证利德出资不超过该基金认缴出资总额的20%,其他资金由红证利德负责向特定合格投资者募集。

公司表示,本次通过参与设立先进制造基金,能够充分发挥和利用各方合伙人的优势和渠道资源,有助于公司实现产业转型,并与资本运营达到有机高效整合,促进企业长远发展。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