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鑫能科:公司作为第三方服务商开展换电业务具有团队领先、技术领先、第三方优势、协同优势、资金优势五大优势

2021-12-07 20:06:45 同花顺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2月7日讯,有投资者向协鑫能科(002015,股吧)(002015)提问, 请问,我公司现在的换电业务进展情况如何?换电站的技术含量,行业壁垒究竟有多大?公司的优势在哪些方面体现?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投资者您好,公司围绕重卡、出租车、网约车换电业务,重点布局长三角、大湾区、京津冀、成渝、西北等七大区域,换电项目取得持续进展。在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下,协鑫能科与多家生态圈重要企业达成合作,围绕苏州、南京、无锡、成都等首批10余座城市乘用车换电站及重卡换电站项目陆续实施。自10月起,协鑫电港品牌换电站持续投入运营,在建换电站根据项目进度按计划快速推进。 换电站可为新能源换电汽车提供快速补能服务,集约高效,换电站的核心功能主要涉及车载电池的加解锁控制,站内电池充电控制以及换电安全管理。公司秉承“标准化,模块化,数字化”的技术发展路线,持续加码在换电高新技术上的创新研发力度。公司作为第三方服务商开展换电业务具有团队领先、技术领先、第三方优势、协同优势、资金优势五大优势,具体可查阅公司相关问题回复。感谢您的关注。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