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资产结构 *ST绿景(000502.SZ)拟4947.20万元转让三河雅力一期扩建项目

2021-12-07 20:03:42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ST绿景(000502.SZ)发布公告,公司于2021年12月7日召开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出售资产的议案》,鉴于公司控股子公司三河雅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三河雅力”)一期扩建项目相关手续办理进度未达预期,三河雅力拟与海南喆泽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简称“海南喆泽”)签订《转让合同》,将三河雅力一期扩建项目的低压柜、风冷直膨精密空调、电池开关柜、UPS电源等设备及相关构筑物等资产转让给海南喆泽,合同金额4,947.20万元。

本次交易系公司经营发展需要。通过本次交易,三河雅力一期扩建项目(又称“新建数据中心项目”)整体得以剥离,公司资产结构得以优化,同时也改善了公司的财务状况,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长远利益。本次交易如能如期完成,预计增加公司2021年度净利润约170万元。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