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医药流通龙头企业达嘉维康12月7日登陆创业板上市 开盘大涨110.19%

2021-12-08 10:51:02 全景网 

全景网12月8日讯 达嘉维康(301126)登陆创业板上市仪式12月7日上午成功举行,全景·路演天下全程直播。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吴桂英,湖南省政府副省长何报翔,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郑建新,国金证券(600109,股吧)总裁助理、投行部总经理任鹏,达嘉维康董事长王毅清等领导嘉宾出席上市仪式。

达嘉维康董事长王毅清在致辞中表示,达嘉维康是一家区域性智慧型大健康产业链服务企业。自公司成立以来,达嘉维康不忘初心,积极践行关注健康、服务人民的服务宗旨,以质量至上、诚信经营为立身之本。在医药分享业务稳健发展之际,公司大力发展专业药房新零售模式,积极布局特需病种门诊服务药房、DTP药房等。坚持“以患者为本”,提供专业、全面的药事服务和健康管理。探索“互联网+”处方药零售,布局生殖医院领域,不断完善产业链布局,建立了以数据为纽带的开放共享的大健康生态圈。我们会把上市作为新的契机,依托资本市场的力量,努力成为专业药房的领跑者。我们郑重承诺,上市之后,更将严格按照上市规则的要求,不断完善公司的治理结构,规范信息披露,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的权益。以持续、稳定、健康的发展和更加优异的业绩回馈股东、回馈社会。

达嘉维康董事长王毅清致辞

国金证券总裁助理、投行部总经理任鹏在致辞中表示,达嘉维康作为区域性行业龙头企业,经过近20年的稳步发展,在药品流通领域、以及在DTP药房和慢性病管理药房等领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取得了骄人的业绩。未来,我们相信达嘉维康以上市为契机,必将迎来新的发展。公司的经营业绩和管理水平将会跃上一个新的台阶。同时,我们也将一如既往的做好持续督导和后续服务工作,助力企业发展。希望公司上市后规范运作,做好信息披露,以好的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

国金证券总裁助理、投行部总经理任鹏致辞

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郑建新在致辞中表示,达嘉维康作为国内医药流通龙头企业今天成功首发上市,为我市进一步壮大资本市场,全面落实强省会战略作出新的重要的贡献。长沙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关注、全力支持达嘉维康持续健康发展,希望达嘉维康以登陆资本市场为契机,进一步发扬开拓进取精神,乘势而上,做大做强,努力为长沙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郑建新致辞

敲响开市宝钟

达嘉维康开盘大涨110.19%,报26.00元。

更多上市仪式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30934.shtml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