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央行官员:当前不需要调整宽松货币政策

2021-12-08 11:27:31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讯,据新华财经12月8日消息,日本央行副行长雨宫正佳表示,当前不需要调整日本的货币宽松措施。因潜在物价压力正在逐渐上升,经济前景面临的不确定性非常高,很难预测奥密克戎变异株的轨迹。日本央行正在密切关注疫情带来的冲击,如有必要将加大货币刺激力度。据介绍,目前商业票据和企业债的市场环境良好,有迹象表明大企业的融资状况已经改善。不过,一些小企业面临严重的融资压力。整体而言,企业的融资状况改善。在作出疫情援助决定时,将考虑企业融资和短观调查情况。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