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元股份:公司主要有电子标签、塑胶包装、快递封套、缓冲包装等产品

2021-12-08 13:59:20 同花顺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2月8日讯,有投资者向天元股份(003003)提问, 您好,中国物流成立后,是否会对公司的业务有冲击?是否前期有相关合作基础?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中国物流集团以综合物流为主业,涵盖业务十分广泛,包含民生物流、国际跨境物流等业务线,有利于促进物流行业的整合发展,降低社会物流成本,提高物流效率等,公司主要有电子标签、塑胶包装、快递封套、缓冲包装等产品,主要服务于快递物流和电子商务等领域的客户。相关合作客户有:中国邮政、韵达货运、德邦物流、京东、小米等公司。未来,公司将不断优化业务结构,深耕客户和市场,扩大合作范围,持续不断的积极拓展新业务及开拓新客户,进一步提高公司经营能力。感谢您对天元股份的关注与支持!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