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股份最新公告:携两子公司向通用橡胶(泰国)合计增资7800万美元

2021-12-08 16:00:55 证券之星 

通用股份公告,2021年12月8日,公司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公司拟与全资子公司天马国际(香港)贸易有限公司和无锡久诚通橡胶贸易有限公司按照持股比例以自有资金对通用橡胶(泰国)有限公司进行同比例增资,合计7800万美元,用于进一步扩大产能规模、优化仓储物流体系和开展生产经营活动,包括但不限于机器设备购置、仓储建造及附属设施和铺底流动资金等。

公司董事长为顾萃。顾萃先生:1969年10月出生,中国国籍,硕士学历,历任红豆集团销售科科长,南国企业副总经理,江苏赤兔马有限公司发动机厂厂长、摩托车厂厂长,红豆集团东方制衣公司总经理,本公司总经理。现任本公司董事长,天马国际(香港)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无锡久诚通橡胶贸易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通用橡胶(泰国)有限公司董事。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