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齿前进最新公告:拟申请对前进马森进行破产清算

2021-12-08 16:50:24 证券之星 

杭齿前进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杭州前进马森船舶传动有限公司(“前进马森”)因长期处于亏损,已资不抵债,无力偿还债务。公司拟以债权人身份向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法院申请对前进马森进行破产清算。法院是否受理并裁定本次破产清算的申请尚存在不确定性。

公司董事长为杨水余。杨水余先生:1971年9月出生,中国国籍,硕士学历,高级工程师,2011年9月至2014年9月历任本公司副总经理,杭州依维柯汽车变速器有限公司、杭州依维柯汽车传动技术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党总支书记;2014年9月至2015年5月任本公司副总经理;2015年5月至2017年9月任本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2017年9月至2017年12月任本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2017年12月至2019年6月任本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科协主席;2019年6月至2020年9月任本公司党委书记、董事、总经理、科协主席,2020年9月至今任本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科协主席。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