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桑达A:拟通过全资子公司3.64亿元增资数广公司

2021-12-08 20:27:33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e公司讯,深桑达A(000032)12月8日晚间公告,为把握网信产业发展的战略性机遇,公司拟以全资子公司中国电子云为主体,与公司实控人中国电子,以及粤科金融集团共同以增资方式,投资数字广东网络建设有限公司(简称“数广公司”),共同赋能数广公司成为数字政府、数字经济、省域数据治理、数据要素市场化配置全国标杆。三方合计向数广公司增资8亿元。其中,中国电子云出资约3.64亿元,增资后持股比例29.92%。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