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邦股份:中标中国铁塔2021年备电用磷酸铁锂电池2.414亿元

2021-12-09 09:40:39 TechWeb 

【TechWeb】12月9日消息,深圳拓邦股份(002139,股吧)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签发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备电用磷酸铁锂电池产品集中招标项目”的中标单位。本次中标份额为17%,中标金额约为2.414亿元(不含税)。

拓邦股份介绍,本次中标将对公司在通信备电业务拓展产生积极影响,优化公司锂电池业务供应链,进一步巩固公司在通信备电领域的优势地位,提高锂电池业务的市场知名度,并对公司 2022 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且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公司在锂电应用领域深耕多年,具备多类型电芯、PACK 研发制造能力,为客户提供各类锂电池储能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随着5G基础设施大规模集中建设,通信用备电储能需求仍将持续,公司将继续拓展通信备电储能业务,紧抓储能市场快速发展机遇,深耕特定领域储能市场。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