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索菱(002766.SZ):管理人与汤和控股签署重整投资协议书

2021-12-09 21:31:40 格隆汇 

格隆汇12月9日丨*ST索菱(002766.SZ)公布,2021年12月8日,索菱股份管理人与汤和控股有限公司(“汤和控股”)签署《关于深圳市索菱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重整投资协议书》。协议主要内容如下:

(一)索菱股份以现有总股本实施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按每10股转增10股的比例实施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共计转增421,754,014股。转增后,索菱股份总股本将增至843,508,028股(最终转增的准确股票数量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实际登记确认的数量为准)。

(二)汤和控股与深圳市高新投集团有限公司(“深圳高新投”)共同作为投资人通过索菱股份重整出资人权益调整程序共计有条件受让资本公积金转增的1.8亿股股票,其余241,754,014股用于直接抵偿索菱股份和索菱股份的全资子公司广东索菱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债务。

(三)投资人向索菱股份提供合计4.41亿元人民币资金,用于支付重整费用、清偿部分债务、补充公司流动资金。各投资人受让转增股票和支付对价如下:

(四)汤和控股负责索菱股份重整后的生产经营和管理。汤和控股承诺,在汤和控股作为重整后索菱股份主要股东以及索菱股份所在行业相关法律法规、政策、经济环境均未发生重大不利变化的前提下,通过包括但不限于改善生产经营、注入其他经营资产等各类方式,保证自2022年1月1日至2024年12月31日期间索菱股份实现的年平均净利润不低于1.4亿元。若因汤和控股原因导致上述承诺未实现的,应当在索菱股份2024年年度报告披露后三个月内以现金方式补足。

(五)投资人承诺认购的转增股票自登记至其证券账户之日起限售36个月。

(六)在2021年12月27日前,投资人将按照重整投资协议的约定将转增股票认购对价款足额付至索菱股份管理人银行账户。

(七)深圳高新投正在履行签署重整投资协议的内部流程,将另行与管理人签署协议。汤和控股承诺,深圳高新投不能在2021年12月24日前与管理人签署协议的,汤和控股负责自行或者协调其他投资人认购剩余股份。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