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宇科技:公司拟回购不超过1500.00万股公司股份

2021-12-10 00:01:17 同花顺 

赞宇科技(002637)12月10日发布股份回购公告,公司拟于2021年12月10日至2022年6月8日完成本次公司股份回购计划,本次回购价格不超过22.80元/股 ,回购总金额不超过人民币34200.00万元人民币,若全额回购且按回购总金额上限和回购股份价格上限测算,预计可回购股份数量不超过1500.00万股,拟回购股份数量上限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3.19%,具体回购股份的数量以回购期满或终止回购时实际回购的股份数量为准。

公告称,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坚定信心和对公司长期价值的高度认可,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尤其是中小投资者的利益,增强投资者信心,同时为进一步完善公司的长效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公司管理团队、核心骨干及优秀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吸引和留住优秀人才,有效地将股东利益、公司利益和核心团队个人利益结合在一起,使各方共同为公司的长远发展创造更大价值,促进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为股东带来持续、稳定的回报。在综合考虑公司的经营情况、业务发展前景、财务状况、未来盈利能力等因素的情况下,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部分公司已在境内发行的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用于后期实施股权激励或员工持股计划。

股票代码股票简称回购股份实施公告日最新每股回购价格上限(单位:元)拟回购资金总额上限(单位:万元)拟回购股份数量上限(单位:万股)拟回购股份数量上限占公司总股本比例
002637赞宇科技2021年12月10日22.8034200.001500.003.19%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