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江高科(600895.SH):张江集电拟以9.94亿元协议转让旗下部分资产

2021-12-10 16:01:36 格隆汇 

格隆汇12月10日丨张江高科(600895,股吧)(600895.SH)公布,公司全资子公司张江集电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转让持有的上海市浦东新区盛夏路565弄50号1-3,5-12,15-17层(除103室)及盛夏路565弄51号1层房地产(对应土地使用权及所属建筑物、构筑物及附属设施设备),总面积29,473.03平方米,以上交易将通过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进行。该事项已经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转让价格为人民币9.9436亿元。

受让方:艾酷软件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艾酷软件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是维沃集团(vivo)于2019年11月在上海注册成立的一家全资子公司,作为vivo中央研究院,充当着vivo芯片设计与人工智能研发大脑的功能,同时也负责vivo在上海的中央研究院项目的全面运营与实施。

上海张江集成电路产业区开发有限公司作为上海集成电路设计产业园的主要开发主体及产业引入主体、“五大倍增行动”落实的排头兵、先锋队、主力军,通过出售部分资产吸引优质产业企业落户张江科学城。同时,本次资产转让将有利于加快公司现金回收,增加上市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和利润并增加上市公司的经营性现金流入。

本次交易将通过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以进场协议成交的方式进行,成交后双方将签署《上海市商品房出售合同》并进行产权交割,预计此次资产转让将于2022年第一季度最终交付完成,公司将于该季度实现净利润约3亿元。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