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嘉宝(600622.SH):定向资产支持票据获准注册

2021-12-10 16:33:12 格隆汇 

格隆汇12月10日丨光大嘉宝(600622,股吧)(600622.SH)公布,近日,公司收到交易商协会出具的《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21]ABN236号),交易商协会同意接受公司定向资产支持票据注册,通知书主要内容如下:

一、公司资产支持票据注册金额为16.01亿元,注册额度自《接受注册通知书》落款之日起2年内有效,由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联席主承销,每期发行前确定当期主承销商。

二、公司在注册有效期内可分期发行资产支持票据,首期发行应在注册后6个月内完成,后续发行应向交易商协会备案。发行完成后,应通过交易商协会认可的渠道定向披露发行结果。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