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主业 国立科技(300716.SZ)拟出让国立杰麟51%股权

2021-12-10 18:51:25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国立科技(300716,股吧)(300716.SZ)公告,公司拟转让控股子公司东莞市国立杰麟鞋业有限公司(简称“国立杰麟”)51%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国立杰麟股权,国立杰麟将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本次交易国立杰麟51%的股权定价为105万元。

截止至2021年11月30日,东莞杰麟及国立杰麟尚欠公司及关联公司厂房和设备租赁费、厂房租金、货款、模具款、水电费合计118.99万元。本次交易交割完成后,其所负债务将被动形成公司对国立杰麟财务资助。国立杰麟应于2022年2月28日前向公司偿还全部欠款及利息。

公告称,鉴于国立杰麟目前处于亏损状态,且预计短期内不存在对其业务开展积极有利的情形,与公司投资初衷不符,为减少国立杰麟给公司经营带来的不利影响,并进一步集中公司资源发展主营业务。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