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华燃气(300483.SZ):子公司与中油煤签署关于确认石楼西项目永和45-永和18井区R值大于1的时间点及采取固定分成比例的决议

2021-12-10 19:24:23 格隆汇 

格隆汇12月10日丨首华燃气(300483.SZ)公布,公司控股子公司中海沃邦与中油煤就R值的具体测算机制、测算程序等事宜进行了沟通,并于2021年12月10日签署了《关于确认石楼西项目永和45-永和18井区R值大于1的时间点及采取固定分成比例的决议》,双方同意:

1、按照当前双方对R值的测算,永和45-永和18井区R值自2021年2月份开始大于1。经双方协商一致,若R值测算机制有所调整,将另行确认R值大于1的时间点。

2、永和45-永和18井区自2021年3月份R值大于1开始,且在R值大于1.5之前,将采取固定分成比例,即按照中油煤24%,中海沃邦76%的比例进行产品分配。

双方将坚持项目为本,秉持互利共赢、共促发展的原则,相互支持,通力合作,推动《石楼西项目R值测算工作程序》尽快施行。

根据合作合同的约定及本次联管会会议决议,永和45-永和18井区R值自2021年2月份开始大于1,即自2021年2月起该区块累计分成收入大于累计投入,中海沃邦于永和45-永和18井区的收入分成比例自2021年3月起将发生变动。中海沃邦2021年3月-5月份对于永和45-永和18井区的分成收入将按照中油煤24%,中海沃邦76%的比例计算。公司将持续着力于提高勘探开发技术的适用性,加强科研投入及技术创新,同时充分利用市场优势,不断拓宽天然气销售渠道,进一步提高产气量及销售价格,增强公司盈利能力,减少分成比例变动对公司产生的影响。

如R值的测算机制、测算程序等有所调整,公司将及时披露相关信息。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