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环保中标福州市晋安区连江北城市管理综合体PPP项目投资估算1.14亿

2021-12-10 19:32:30 挖贝网 

挖贝网12月10日,海峡环保(603817,股吧)(603817)发公告称,2021年12月3日,福建海峡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披露了福州市晋安区连江北城市管理综合体PPP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的预中标公告(公告编号:2021-071)。2021年12月10日,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了《福州市晋安区城市管理局福州市晋安区连江北城市管理综合体PPP项目中标结果公告》,确定公司(联合体牵头人)与福建东飞环境集团有限公司、福州城建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福建省惠一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为本项目中标人。

中标主要内容:

项目名称:福州市晋安区连江北城市管理综合体PPP项目。

中标单位名称:福建海峡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福建东飞环境集团有限公司、福州城建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福建省惠一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前端垃圾收集服务费单价78.10元/吨、压缩转运综合服务费单价171.78元/吨。

服务范围:本项目的投融资、建设(含勘察设计)、运营维护及移交,工程建设和运营维护范围以本项目各类设计文件、施工图纸及相关技术标准和要求为准。

服务要求:按《PPP项目合同》约定对本项目进行投融资、建设(含勘察设计)、运营维护和移交。

服务时间:合作期为29.5年(含建设期和运营期)。

服务标准:项目工程质量达到适用法律及约定设计标准,达到《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运营维护服务质量标准符合《PPP项目合同》的相关约定。

其他补充事宜:投资估算:11,419.20万元人民币。回报机制:政府付费。

据了解,实施城镇生活收运系统建设项目,有利于大幅减少目前现有垃圾待运点的数量,降低垃圾在待运点的滞留时间,能够显著改善福州市晋安区环境状况,提高居民生活环境,符合环卫行业规划健康发展,对公司提升市场品牌竞争力和提升公司盈利能力具有积极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海峡环保主营污水处理业务。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