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德影视(300426.SZ)与关联方浙江广电等就影视作品授权事项签订合同

2021-12-10 20:47:09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唐德影视(300426.SZ)发布公告,公司拟与实际控制人浙江广播电视集团(简称“浙江广电”)就电视剧《战时我们正年少》签署《影视节目播映权许可合同书》(大陆授权)及补充合同、就《战时我们正年少》等4部作品签署《影视节目播映权许可合同书》(海外授权)及补充合同,与实际控制人浙江广电的控股子公司浙江影视(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浙影集团”)就电视剧《长风破浪》签署《版权授权许可合同》。

根据《影视节目播映权许可合同书》(大陆授权)及补充合同的约定,《战时我们正年少》在中国大陆地区于许可期限内的全部独占专有电视播映权及转授权与维权权利的授权费用为8740万元,授权期限为合同生效之日起10年。另外,《战时我们正年少》等4部影视作品在海外地区全媒体播放专有许可权及转授权与维权权利的授权费用为6000万元,授权期限为永久。

根据《版权授权许可合同》的约定,《长风破浪》在中国大陆地区(除港、澳、台,下同)区域内除数字发行之外的其他全部独家发行权及海外地区全部独家发行权以及前述权利的转授权权利与维权权利的授权费用为2.45亿元,授权期限为合同生效之日起10年。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