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盾股份(300411.SZ):受疫情影响有序临时停产

2021-12-12 17:16:14 格隆汇 

格隆汇12月12日丨金盾股份(300411,股吧)(300411.SZ)发布公告,绍兴市上虞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于2021年12月9日下午发布《关于在全区范围内全面加强管控措施的通告》,要求区域内“除防疫需要、民生保障外,其他企业一律停工。危化品企业要有序停产,保障安全。”公司积极响应政府防疫政策,按文件精神于12月9日下午起开始有序临时停产,全力配合政府防疫工作,遏制疫情扩散和蔓延。具体恢复正常生产时间将根据当地政府要求作出安排。

公司及下属全资子公司浙江金盾风机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盾风机装备”)均位于绍兴市上虞区章镇镇工业园区,通风系统业务均由公司及金盾风机装备生产。公司通风系统业务主要采用“以销定产”方式,一般根据客户的中标合同或需求订单制定生产计划并组织生产。公司目前订单饱满,但受疫情影响,公司部分产品的生产和交货会有所延迟。预计本次临时停产对公司本月经营业绩将产生不利影响,对公司2021年度总体业绩的影响相对有限,具体影响程度以经审计的2021年度财务报告为准。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