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2日晚间上市公司十大重磅公告

2021-12-12 18:50:23 巨丰投顾 微信号 

  宁德时代(300750,股吧)拟向联创股份(300343,股吧)采购锂电池级PVDF和R142b产品;沃森生物(300142,股吧)拟投建多糖结合疫苗扩产扩能项目,总投资6.95亿元。

  编辑 | 白鹿

  特别提示

  通过本公众号发布的观点和信息仅供陕西巨丰投资资讯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巨丰投顾”)客户中符合《证券期货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办法》规定的特定客户参考。因本公众号暂时无法设置访问限制,若您并非巨丰投顾客户,为控制投资风险,请您取消关注,请勿订阅、接收或使用本公众号中的任何信息。对由此给您造成的不便表示诚挚歉意,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Risk Disclosure

  1、亚玛顿(002623,股吧):拟收购硅谷智能100%股权 股票停牌

  亚玛顿(002623)公告,公司正在筹划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事项。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向包括寿光灵达信息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寿光达领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在内的交易对方收购凤阳硅谷智能有限公司(简称“硅谷智能”)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公司股票自12月13日开市时起开始停牌。

  2、微芯生物(688321,股吧):清华控股100%股权拟无偿划转给四川能投

  微芯生物(688321)公告,清华大学于12月10日与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四川能投”)签订了《国有产权无偿划转协议》,拟通过无偿划转方式将清华大学持有的清华控股100%的股权划转给四川能投。此次无偿划转不会导致公司的控股股东、实控人发生变化。若此次无偿划转实施完成,四川能投将通过博奥生物集团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公司4291.9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45%。

  3、北新路桥(002307,股吧):中标EPC工程项目

  北新路桥(002307)公告,公司被确定为汉中褒河物流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EPC)工程总承包中标人,预计合同金额(以实际签订为准)为18亿元整,项目工期为1095日历天。

  4、联创股份:宁德时代拟向公司采购锂电池级PVDF和R142b产品

  联创股份(300343)公告,公司与宁德时代于12月11日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约定在协议有效期内,宁德时代向公司采购锂电池级PVDF和R142b产品。R142b的采购数量为:2021年12月底前合计不低于1700吨;2022年度不低于7200吨。锂电池级PVDF的采购量依据乙方届时的生产量确定。协议有效期自签订之日起至2024年12月31日终止。

  5、冀东水泥(000401,股吧):公司股票及可转债明起复牌

  冀东水泥(000401)公告,目前公司现金选择权申报期已结束,公司股票自12月13日开市时起复牌。

  6、英唐智控(300131,股吧):拟投建英唐半导体产业园项目

  英唐智控(300131)公告,公司与中唐发展、英盟科技签署了合作协议,三方规划通过合资设立项目公司四川英唐芯科技有限公司,在成都投资建设“英唐半导体产业园”项目。项目公司注册资本暂定为5亿元,其中公司或子公司拟以股权及货币方式合计出资1.25亿元,拟持有项目公司25%的股权。此次投资将建设器件制造和配套的封测产线,项目建设完成后,将使公司成为初具规模的半导体IDM企业集团。

  7、西上海:拟3000万元投资嘉兴临屹股权投资合伙企业

  西上海(605151)公告,公司拟作为有限合伙人以自有资金出资3000万元认缴嘉兴临屹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值份额。合伙企业将主要以股权投资方式对锐石创芯(深圳)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直接投资(简称“锐石创芯”),以实现资本增值。锐石创芯是一家专注于高性能射频前端芯片和模块产品的研发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8、A股史上“最贵新股”禾迈股份中签号出炉:共有6953个

  禾迈股份(688032)披露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中签结果,中签号码共有6953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500股禾迈股份股票。小财注:禾迈股份赶超义翘神州的292.92元/股,成为A股有史以来发行价最高的股票。

  9、先惠技术:累计收到宁德时代及其子公司各类合同金额合计约2.53亿元

  先惠技术(688155)公告,从2021年10月26日起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累计收到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各类合同及定点通知单金额合计约为2.53亿元(不含税)。

  10、沃森生物:玉溪沃森拟投建多糖结合疫苗扩产扩能项目 总投资6.95亿元

  沃森生物(300142)公告,公司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议案,公司的控股子公司玉溪沃森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简称“玉溪沃森”)拟在玉溪沃森疫苗产业园内投资建设多糖结合疫苗扩产扩能项目,计划总投资约6.95亿元。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巨丰投顾。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