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公告:中色股份签署重大合同;洁美科技离型膜基膜项目一期投产

2021-12-13 11:57:22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e公司讯,中色股份(000758,股吧):与PT AMMANMINERAL INDUSTRI签《印尼阿曼铜冶炼厂项目采购合同》,合同价款5.5亿美元,公司负责业主在印尼本尼特南部和本尼特湾铜精矿冶炼厂项目的设备和材料的采购和供货工作。洁美科技(002859,股吧):离型膜基膜项目一期近期顺利投产。凯美特气(002549,股吧):本部及全资子公司福建凯美特气例行停车检修完成并复产。宇新股份:年产15万吨顺酐项目产出合格产品。恩华药业(002262,股吧):1类化学药品NH600001乳状注射液获批临床试验,将于近期开展临床试验。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