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凯旺科技:2021年上半年新增客户订单金额较上年同期上涨136.98%

2021-12-13 15:32:57 全景网 

全景网12月13日讯 12月13日下午,凯旺科技(301182.SZ)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在全景路演举行。投资者交流环节,凯旺科技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邵振康介绍,截至2021年6月底,公司在手订单金额为2.14亿元。2021年上半年新增客户订单金额较2020年同期相比上涨了136.98%,与2019年同期相比上涨了75.16%。

天眼查数据显示,凯旺科技成立于2009年11月,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电子精密线缆连接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产品主要应用于安防设备和通讯设备等领域。公司致力于为安防、通讯等领域客户提供电子精密线缆连接组件的互联解决方案,并逐步向轨道交通、医疗器械、新能源等领域积极拓展。

全景网了解到,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严把产品质量关,在产品技术创新及生产经营方面持续稳健发展。研发中心研发实力较强,先后被认定为“河南省企业技术中心”、“河南省精密连接组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河南省精密线缆连接组件工业公共技术研发设计中心”。自主研发的IP67等级防水技术、阻断式防水技术、信号完整性处理技术等多项核心技术已形成规模化生产。获得专利120余项。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ATF16949:2016汽车行业质量管理体系、ISO13485:2016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ISO/IEC17025:2017国家实验室认可等认证。获得了“河南省省长质量奖”、河南民营企业社会责任100强”、“全国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全国电子信息行业优秀企业”、“省级扶贫龙头企业”、“河南省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生产企业”、“河南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经过多年发展,凯旺科技在研发和技术应用、客户群体、管理团队、快速响应能力、产品质量控制、成本控制等方面具有一定的优势,与海康威视(002415,股吧)、大华股份(002236,股吧)、宇视科技、中兴通讯、天地伟业、韩华泰科、苏州科达(603660,股吧)、汉邦高科(300449,股吧)、普联技术等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据悉,凯旺科技本次公开发行新股2,396.00万股,占发行人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约为25.00%,本次公开发行后总股本为9,582.17万股。拟募集资金2.99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所募资金将用于精密连接器及连接组件产能扩展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全景网)

路演链接:https://rs.p5w.net/html/130973.shtml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