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源环境向控股股东新希望投资集团借款2.7亿元补充流动资金

2021-12-13 17:15:58 挖贝网 

挖贝网 12月13日消息,兴源环境(300266,股吧)(300266)向控股股东新希望投资集团借款2.7亿元。借款年利率不高于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同期贷款利率,借款期限为1个月。

兴源环境表示,目前公司业务发展资金需求量较大,融资需求较大,若本次借款能顺利实施,将有助于公司提高融资效率,有效补充业务发展所需流动资金。

兴源环境称,新希望投资集团为公司借款,是出于支持公司发展的考虑。新希望投资集团对公司提供借款的利率不高于新希望投资集团实际融资成本,不高于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同期贷款利率。新希望投资集团未从本次借款资金中获得利益,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况。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