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通科技控股子公司拟投资1500万设立山东宝能智维科技有限公司持股50%

2021-12-13 21:51:13 挖贝网 

挖贝网12月13日,宝通科技(300031,股吧)(300031)发布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无锡宝通智能物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通智能物联”)拟以自有资金1,500万元与兖矿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兖矿能源”)、无锡智维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无锡智维”)共同出资成立山东宝能智维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宝能”)(最终以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登记为准),三方将在针对井下煤矿智能输送领域的产品、技术、市场等多个方向积极展开战略合作。该公司的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其中,宝通智能物联、兖矿能源与无锡智维分别认缴1,500万元、1,050万元与450万元。

标的公司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山东宝能智维科技有限公司(具体以工商登记机构核准为准)

组织形式: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资本:3,000万元

经营范围:公司经营范围:工业输送系统的研发、集成;工业输送智能化产品的开发及工程实施;煤矿电子产品、智能传感器、工况自动化监控设备的研发、销售、维修服务;煤矿智能化矿井施工总承包;煤矿机电工厂施工总承包;橡胶制品、棉纤制品、化工产品(不含国控危禁物品)、金属制品(不含压力容器及金银制品)、普通机械、物料搬运设备的设计、销售、安装;计算机数据处理、互联网信息服务;专用设备、通用设备的研究及开发;高分子材料、生物基复合材料的研发及销售;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以工商登记为准)。

股权结构及出资比例:

本次投资成立控股子公司,该公司将成为兖矿能源、宝通智能面向煤矿井下智能输送业务的核心主体公司,资产清晰,责权分明,经营目标明确,客户市场精准,有利于智能化工作推动;民营控股、国企参股、团队持股,有利于发挥民营企业灵活机制,调动核心团队积极性,做好技术团队的激励,促进合资公司经营发展与现代化管理;有利于发挥股东各自优势的同时,还有利于兖矿能源智能化输送实施过程中的经验、技术等积累,提高合资公司的价值沉淀,有利于面向行业推广应用。

挖贝网资料显示,宝通科技的主营业务为工业互联网(散货物料智能输送全栈式服务)和移动互联网。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