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贵银业(002716.SZ):银制品工业设计中心通过复核认定为湖南省工业设计中心的单位之一

2021-12-15 18:23:22 格隆汇 

格隆汇12月15日丨金贵银业(002716)(002716.SZ)公布,公司银制品工业设计中心近日通过复核认定为湖南省工业设计中心的单位之一。

公司于2004年10月成立技术研发中心,主要致力于白银清洁生产和白银精深加工产品的设计与开发。中心拥有技术及研发人员100余人,分别由化工、冶炼、机械、电气、工程、分析化验、设计、美工等专业技术人员组成。

公司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为主导,积极开展产品技术研发,不断引进国内外先进生产技术,于2017年荣获工信部“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称号。截至目前,公司持有有效专利授权100余件,其中,公司自主研发的铅冰铜直接提取阴极铜技术,经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评定为国际领先水平。“载银二氧化钛抗菌剂开发”、“银的绿色高效制备及其高附加值产品开发”等技术多次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国家环保部科学技术二等奖、湖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公司银制品“景泰蓝映日荷花茶具套装”荣获得2018中国湖南(第九届)旅游产业博览会暨首届旅游装备展商品金奖。

公司银制品工业设计中心成功通过了复核,充分体现了各级政府对公司实力的认可,下一步,公司将继续加强产品设计创新体系建设,使银制品设计与白银生产不断融合发展,不断延伸下游产业链,尤其是银饰品、银工艺品等产品的设计与开发,充分发挥省工业设计中心在企业创新中的平台优势,大力推进公司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将工业设计中心打造成为白银清洁生产及银产品设计行业的典范。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