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点评】大盘分时震荡上扬 反弹要加速了吗?

2021-12-16 15:58:15 和讯财道  史月波高控盘

盘面上,物流板块午后持续走强,福然德、三羊马此前涨停,长久物流(603569)、瑞茂通(600180)、天顺股份(002800)跟涨;煤炭概念午后持续走高,中煤能源、兖矿能源等多股涨停,平煤股份(601666)、中国神华跟涨;盐湖提锂板块午后下挫,藏格矿业跌超5%,天齐锂业(002466)、西藏矿业(000762)、盐湖股份跟跌;工业母机板块午后持续走强,华中数控(300161)触及涨停,华辰装备、万讯自控(300112)、浙海德曼跟涨。


上证指数分时图整体走势是一个震荡上扬的走势,这个分时图走势还是比较强的,主要原因是各种利好消息的刺激,特别是资金的释放还是给出了想象的空间。但是我们再看一下股指期货30分钟走势,短期已经跌破了短期关键位,要关注一下3350点压力位,如果一直无法突破还是要小心的。


盘面来看,整体来看还是很强的,北向资金流入超过100亿、涨停的个股接近100家,看上去都很好。有一个需要注意的问题就是近期板块轮动有点过快了,昨天也说到了这个问题,今天是煤炭、石油、钢铁和有色等,一个板块轮动过快并不一定就是好事。 

更多内容请收看下午【复盘日志】,有具体问题可以进我直播室提问 点击进入直播间


(责任编辑: HX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