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创医惠最新公告:全资子公司中标海南省人民医院基于5G技术的智慧医疗体系建设项目

2021-12-16 17:21:12 证券之星 

思创医惠公告,全资子公司中标海南省人民医院基于5G技术的智慧医疗体系建设项目,中标价1.7亿元,占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1.66%。

公司董事长为章笠中。章笠中先生:1963年出生,汉族,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高级工程师,系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科技创新创业人才。曾获浙江省科技进步一等奖一次、二等奖两次,杭州市科技进步一、二等奖三次,第四届“科技新浙商”,第三届世界杭商大会“金凤凰”杭商等荣誉称号。现为滨江区侨联第二届委员会兼职副主席、中国卫生信息学会卫生信息标准委员会常委,移动物联网学组副组长;中国医院协会信息管理专业委员会(CHIMA)委员;《中国卫生信息管理杂志》编委兼常务理事。历任杭州师范大学教师,银江股份(300020)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2011年6月至2018年2月任医惠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2015年8月至2017年1月任公司副董事长、董事、总经理;2017年1月至2021年8月18日担任公司总经理,2017年1月至今任公司董事长。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