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港股份(03369.HK)拟计提离岗等退费用不超2.8亿元

2021-12-16 21:27:17 格隆汇 

格隆汇12月16日丨秦港股份(601326)(03369.HK)公告,为进一步优化公司人力资源结构,提高企业劳动生产率和人均创利水平,减少人工成本的低效、无效损耗,切实提升公司发展质量和运营效益,结合近几年员工离岗等退的实施情况,公司拟于本年度继续启动离岗等退工作,根据自愿原则对达到一定条件的员工进行优化调整。

按照《企业会计准则》有关规定,员工离岗等退后到退休期间的人工成本均须在办理离岗等退当年的费用中列支。经前期工作及测算,需计提离岗等退费用不超过人民币2.80亿元。

2021年12月16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以10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计提离岗等退费用的议案》,同意公司本年度计提离岗等退费用不超过人民币2.80亿元。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