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翔集成中标长江存储科技国家存储器基地项目及配套设施建筑机电设计采购施工项目中标金额2.78亿

2021-12-20 19:48:45 挖贝网 

挖贝网12月20日,亚翔集成(603929)(603929)发布公告,公司收到招标单位世源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编号:LOA-YMTC-SUC-EL-24-2A),确认亚翔集成成为长江存储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国家存储器基地项目(一期)FAB2及配套设施建筑机电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工程FAB2a通用配电包的中标单位。

中标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国家存储器基地项目(一期)FAB2及配套设施建筑机电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工程FAB2a通用配电包

项目地址:武汉光谷未来科技城内,场地北侧为三湖街,南侧为科技五路,西侧为未来二路,东侧为未来三路

招标单位:世源科技工程有限公司

建设单位:长江存储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中标金额:278,084,864.47元(大写:人民币贰亿柒仟捌佰零捌万肆仟捌佰陆拾肆元肆角柒分)(含税)

工程期限:计划完工期限为2022年11月25日

工程概况:1)桥架、电缆、密集母线(含变电所内为工艺配电用密集母线)、I-LINE盘、工艺固定盘、动力配电盘(除空调风机动力配电盘)、照明插座盘;2)电气火灾监控系统、消防电源监控系统;3)其他系统包主电源盘柜一次侧电源进线等。

本项目的顺利实施将有助于提高公司的业务承接能力,为公司后续项目的开拓和合作提供更多的经验,并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亚翔集成主营业务为IC半导体和光电等高科技电子产业等相关领域的建厂工程提供洁净室工程、机电工程及建筑工程等服务,包括洁净厂房建造规划、设计建议、设备配置、洁净室环境系统集成工程及维护服务等。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