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联合拟投资2.23亿收购河北卫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70%股权与并相关方签订《股份转让合同》

2021-12-21 18:27:17 挖贝网 

挖贝网12月21日,保利联合(002037)发公告称,保利联合化工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1月25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参与河北国控公司挂牌转让所持卫星化工70%股权项目的议案》,拟通过公开摘牌方式现金收购河北省国有资产控股运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北国控”)持有的河北卫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卫星化工”或“标的公司”)70%股权。

公司通过网络竞价方式竞得卫星化工70%国有股权,并于2021年12月6日收到河北产权市场有限公司出具的《竞价结果通知单》,竞价成交价款为22,346.23万元。

公司于近日与转让方河北国控、标的公司卫星化工以及其他相关方签订了《股份转让合同》。河北国控向公司转让其所持标的公司14,000万股股份,占标的公司全部股份的70%,转让价格为人民币22,346.23万元。

标的公司情况:

标的公司:河北卫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301001079574512

成立日期:1990年7月9日

法定代表人:金荣州

住所:新乐市(城东)东工业园区创业大街

注册资本:20,000.00万元人民币

公司类型:股份有限公司(非上市、国有控股)经营范围:投资民用爆破器材行业;民用爆炸物品生产、本企业生产的民用爆炸物品销售(凭许可证核定的范围在有效期内开展经营活动);机械设备及相关模具(国家明令禁止的除外)进出口;本企业生产的民用爆炸用品原材料(半成品)进口和本企业生产的民用爆炸物品(含半成品)的出口(经工业和信息产业部批准);化工产品(易燃易爆、危险化学品除外)、电子产品、机械设备销售;紧固器材、纳米材料、新型节能材料的生产、研发及销售;普通货物运输。(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挖贝网资料显示,保利联合主要业务范围是民爆器材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爆破、配送、工程技术服务、设计及施工等一体化经营业务。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