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金诺最新公告:拟39亿元投建磷酸铁相关项目及磷酸铁锂项目

2021-12-21 20:19:43 证券之星 

川金诺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广西川金诺(300505)的10万吨/年净化磷酸将于2022年初投产。净化磷酸可以作为制备磷酸铁及磷酸铁锂的原材料,使公司在磷酸铁及磷酸铁锂的生产上具备较大的优势。公司或下属子公司拟在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投资建设15万吨/年电池级磷酸铁锂正极材料前驱体材料磷酸铁及配套60万吨/年硫磺制酸项目(“磷酸铁及其配套项目”),该项目预计总投资为15亿元,10万吨/年电池级磷酸铁锂正极材料项目(“磷酸铁锂项目”),该项目预计总投资为24亿元。

公司董事长为刘甍。刘甍先生:1970年2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1992年毕业于大连理工大学物理系;1992年8月至1995年5月,就职于四川德阳市对外经贸委;1995年6月至1998年6月,就职于四川电力公司德阳供电局;1998年7月至2001年2月,自主创业,主要从事废弃材料的回收和利用方面的工作;2004年2月至2009年9月任什邡市金诺金属有限公司董事长;2005年6月至2011年8月任川金诺有限董事长;2012年3月起任云南庆磷执行董事,2011年8月起至今任昆明川金诺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