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森源(002358.SZ):控股股东被司法拍卖的740万股 由徐国新竞得

2021-12-21 21:09:12 格隆汇 

格隆汇12月21日丨ST森源(002358.SZ)公布,河南省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于2021年12月20日10时至2021年12月21日10时止(延时除外)在阿里拍卖平台上公开拍卖公司控股股东河南森源集团有限公司(“森源集团”)持有的公司股份740万股。此次拍卖已按期进行,根据淘宝网络司法拍卖网平台发布的《网络竞价成功确认书》,此次司法拍卖竞价结果具体如下:

用户姓名徐国新通过竞买号I9417于2021年12月21日在河南省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于阿里拍卖平台开展的“河南森源电气(002358)股份有限公司740万股股票(股票代码:002358)”项目公开竞价中,以最高应价胜出。该标的网络拍卖成交价格人民币2456.12万元。

在网络拍卖中竞买成功的用户,必须依照标的物《竞买须知》、《竞买公告》要求,按时交付标的物网拍成交余款、办理相关手续。标的物最终成交以河南省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出具拍卖成交裁定为准。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