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网科技:推动GPU边缘算力发展;将在公司内开展元宇宙主题季及相关活动

2021-12-22 11:12:53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e公司讯,顺网科技(300113)今日官微消息,目前,在元宇宙的6大支撑技术BIGANT体系中,顺网主要着重于N,即网络及运算技术。未来顺网会依托网吧行业充足的GPU算力资源,与各地运营商合作,推进网吧进入边缘云服务时代,构建服务于每个城市的低延迟GPU算力服务。随着虚拟人等应用不断发展成熟,行业对于计算量和实时性的要求不断提高,顺网科技GPU边缘算力服务将构建元宇宙重要基础设施。另外,顺网科技将在公司内开展“次元碰撞·元宇宙主题季”活动,为顺网各位“元住民”们带来“元宇宙大咖讲堂”、“元宇宙趣味知识竞赛”、“元宇宙年会”、“NFT头像创意大赛”等有料有趣的元宇宙活动。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